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豪华车价格持续下滑 宝马7系降幅3万至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1:26  南方日报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连续3个月销量出现下滑,但进口车市场却未受到太大影响,上半年销量实现了较快的增长。其中,大排量豪华轿车和SUV车型增长速度最为可观。据悉,2008年1-5月,中国汽车进口量累计达到17.1万辆,同比增长59%,远远超出了去年37.9%的增幅。虽然销量不断攀高,但是进口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却在下滑。记者近期走访市场了解到,广州市场进口车的货源目前较充足,优惠的幅度也挺有“诱惑”。

  道奇锋哲:最高降6万元

       道奇锋哲整车图(参数配置 图库

  克莱斯勒最先官方促销的品牌,道奇锋哲SXT的价格下调了6万元,现价24.8万元;锋哲SE下调5万元,现价22.8万元。记者在广州鸿粤店了解到,道奇锋哲降价后的市场反应良好,现在出现卖断货的现象。降价前因为优惠幅度只有三五千元。价格一降后多位客户立即就下定了决心。以往一个月只能销售十多辆,降价后该店的10多辆库存车辆半个月就销售已空。据销售经理介绍,虽然目前该店没有现货,但该车国内资源较丰富,订车只需1个月时间就可以提车。

  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最多达2.5万元

新甲壳虫外观

  记者从广东乘用汽车了解到,本月购买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甲壳虫均可享受免购置税的优惠。按车价折算,辉腾优惠幅度达到6万元,甲壳虫优惠幅度达2.5万元。据乘用市场部经理介绍,此次活动是进口大众为了进一步提高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活动。目前这两款车货源充足,甲壳虫车型和颜色选择较多,辉腾V6一些选配车如果从德国订制则需要3个月,其他特殊颜色订车只需1个月。

  雷克萨斯:全系优惠3万至6万元

外观图片

雷克萨斯IS300外观图片 参数配置 组图

  广州市场上,一直销售火爆的雷克萨斯也开展了各种促销活动,各系列车型出现了3万至6万元的价格松动,而最高配置的LS460L四座,优惠幅度高达6万元。对于低端车型ES、IS系列一些经销商还推出了一年免息贷款。客户交纳一半的车款后即可先开车回家,一年后再交纳剩余一半车款。目前,雷克萨斯大多数为现车供应,即使订车也只需要1个半月,而LS570、LS600H等车型因为需求较少,订车后需等待到年底才能提车。

  宝马7系:3万至5万元降幅

宝马7系
宝马7系

更多组图

  记者从宝悦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宝马车型优惠幅度比较稳定,宝马7系的优惠幅度在3万至5万元,320i手动由于配置减少,价格由以前的30.8万下调至29.9万,而刚开始销售的宝马1系目前还未有太多优惠。资源方面7系的730Li、740Li、750Li均有现车供应,而760Li则需要等5到6个月。宝马1系列目前有手动现车,其他车型等待需要1个月时间。如果颜色较偏,则需要等待4到5个月。目前资源最紧张的车型为X5,价格优惠非常小。销售经理刘经理介绍,X6将在7月上市,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最早到11月才能交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少数进口豪华车大幅降价主要原因有二:其一是新消费税即将出台的消息,令少数进口汽车经销商对未来前景担忧,一些进口车品牌经销商为了减轻库存压力,加快走量;其二是随着进口车竞争愈演愈烈,迫于竞争对手的压力,不得不通过降价来抢占市场份额。

  文/本报记者邵玉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