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首挂“雄鹰”车标 将于奥运会前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00  南方日报
吉利熊猫首挂“雄鹰”车标将于奥运会前后上市

图为吉利熊猫

  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熊猫,将挂上“雄鹰”新车标,于奥运会前后上市。日前,吉利宣布在全国为熊猫征集经销商。

  记者获悉,熊猫汽车是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也是悬挂吉利面向全球征集的新车标的第一款车,标志全新品牌“吉利雄鹰”诞生。今后每年都会有新的产品加入雄鹰品牌系列。

  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介绍,吉利已决定为雄鹰系列车型建立一个独立的销售网络,熊猫将是在这个网络里销售的第一款车型。目前,熊猫网络的招商工作已经展开,吉利现有的300多家经销商可以再申请加入熊猫的销售网络,吉利还准备从社会上再重新招募一批有资金实力与服务水准的经销商加入到熊猫的网络中。

  熊猫上市后将于奇瑞QQ正面争夺微车A00级市场份额,预计售价在4万元左右。相比于奇瑞,吉利汽车此前因为没有重量级的微型车上市,缺乏在微型车市场竞争力的积累。

  记者同时了解到,上海华普的销售业务近日正式纳入吉利销售公司,华普销售成为吉利销售公司双品牌之一。新任上海华普总经理余卫将主要负责华普制造和英伦帝华公司的生产,与销售无关。

  这意味着吉利收编华普以后,华普已由一个独立的公司,转型为吉利真正意义上的下属生产基地。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吉利集团实现整体上市,为满足上市公司对业绩的需求,进行业务整合、管理框架再造,以降低成本迈出的重要步伐。本报记者陈志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