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股价跌至半个多世纪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54  新华网

  美国最大汽车厂商通用汽车公司股价在纽约股市2日收盘时跌破10美元关口,为1954年以来最低水平。美林证券当天调低了其股票评级,并称通用破产也并非不可能。

  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经济疲软和油价飙升,通用汽车销量持续下降,6月在美汽车销量为26.5937万辆,同比减少了18.5%。

  美林证券当天将通用股票评级下调至“弱于大盘”级,诱发通用股价大幅跳水,跌破10美元,创1954年9月2日以来最低价。过去一年里,通用股价跌幅达74%,是道琼斯指数30只成分股里跌幅最大的。

  美林预计,汽车市场销售疲软的局面可能会延续至明年,因此为渡过难关通用需要融资150亿美元,如果汽车市场持续不景气,通用破产也并非不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