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七奥运城市旅游攻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5:17   长江商报 字号:

  香港

  逛街·购物·观马术

  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选址香港,与这里的时尚、动感与雅致生活相得益彰。

  马术比赛将于2008年8月9日至20日举行。根据北京奥组委发布的消息,马术竞赛的障碍赛和盛装舞步比赛在香港体育大学和沙田马场扩建的主赛场进行,越野赛部分则安排在双鱼河乡村俱乐部会所和香港高尔夫球会会场内举行。

  香港的美景和美食不必一一细数,海洋公园、迪斯尼、维多利亚港、太平山……都可做观战之余的休闲之地。每年的8月是内地游客游香港的高峰期,明年此时,游客们打算去欣赏马儿姿态之前,不要忘了提前预订酒店,以免住宿紧张影响观战,另外,每年的8、9月都是香港购物的打折季,在观战奥运的同时,顺便“血拼”一番也不错。

  参考费用:目前,从武汉出发的香港自由行产品,报价从1900元到3000多元不等,游客可根据需要的天数、酒店的档次自由选择。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