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之家赈灾义举继续 招募志愿者支援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5:15  新浪汽车

  时至仲夏,尽管距离5.12地震已经一月有余,但爱心传递从来没有在中华大地上停止过。

  6月25日,国内首个由汽车服务品牌主导的抗震救灾大型活动——华晨之家“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赈灾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华晨汽车继前期巨额捐款、捐车后的另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华晨汽车抗震救灾长期规划中的重要一步。本次活动在号召全体华晨车主向灾区捐赠生活必需物资的同时,再次发出灾后重建“集结号”,号召华晨车主担当志愿者与服务站组成车队运送物资远赴灾区,真正地深入一线。为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和大力推进此活动,华晨之家不惜重金,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仅承担沿途所有费用及保险,还将赠送10次免费保养作为对志愿者的奖励。

  招募志愿者 华晨之家吹响灾后重建“集结号”

  据华晨之家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华晨之家志愿者招募活动分为东北、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六大区域进行,主要目标群体是全国华晨车主、各地华晨车友会成员。报名时间定在6月25日到7月15日之间,经过报名、筛选后将最终评选出首批60位华晨车主成为华晨之家支援灾区志愿者。招募志愿者的号角刚刚响起,便得到众多车主的支持,目前此次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爱无止境 华晨车主踊跃参与

  笔者在本市一家华晨之家服务站了解到,“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活动启动以来,我市众多华晨车主积极参与,纷纷捐助赈灾物资,更有数名华晨车主当场报名担当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正在捐赠食用油的华晨骏捷车主,这位车主表示:作为华晨车主,我为华晨汽车在赈灾中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现在华晨之家号召车主为灾区献爱心,我力所能及地捐赠一些食品,表达一下对灾区的关心吧。据华晨之家华北大区经理介绍,活动开始一周后就募集到大量华晨车主捐赠的包括食品、粮食、棉被、炊具等急需物资,两周后这些募集的物资将运往灾区。

  众所周知,本次汶川大地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表现出空前的团结和一致。华晨、奇瑞、比亚迪、吉利纷纷在第一时间大额捐款,尤其是做为汽车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华晨汽车前期捐款以及捐赠的救护车在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时隔仅仅一个月,华晨售后品牌——华晨之家又迅速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对此,华晨售后服务总监彭总告诉记者:作为肩负巨大社会责任感的自主企业,华晨汽车深知抗震救灾将是长期而艰苦的工作,华晨汽车对此已早有准备。汽车服务品牌作为真正链接车主和厂商的纽带,之所以主导此次活动,一方面是延续华晨汽车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为灾后的重建工作做出更大、更长远的贡献;另一方面给车主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将车主的爱心带到灾区,为灾区人民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