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 2.0L AT时尚型和运动型7月上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55  新浪汽车
图为马自达6运动型
图为马自达6运动型 [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新浪汽车讯 近日,马6再推两款2.0L AT经典车型:“时尚型”和“运动型”,至此2.0L车型已增致5款,马6用更丰富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马6在A级高端至B级低端细分市场的竞争能力。

  “时尚型”和“运动型”是分别在马6三厢车和轿跑车2.0L产品平台上重新定义的两款新车型,在保留2.0L产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一系列高科技、人性化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魅力,也迎合了消费者“品位、价位、一步到位”的需要。马6也欲借两车物超所值的性价比和B级车的档次优势,增大其在A级高端细分市场的占有率。

图为马自达6时尚型
图为马自达6时尚型[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马6“时尚型”的推出满足了更多追求时尚和实用的用户需要,而“运动型”则填补了细分市场的车型空白,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需求。业内人士分析,“时尚型”和“运动型”的性格差异鲜明,一经推出,必将在细分市场竞争中发挥不同定位优势,扩大马6市场份额。

  据悉,两款车型将于6月末到店,7月上旬正式销售,目前全国各经销店已开始接受预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