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III以下车不能在粤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伟、通讯员邓慧玲报道:7月1日起,国III标准以下的车将不能在广东省登记注册,凡是在广东省登记的轻型、重型汽车,都必须符合国III标准。昨日,广东省环保局新闻发言人作出上述表示。

  上月,国家环保部下发通知:从2008年7月1日起,所有生产、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和M类轻型柴油车,必须符合国III标准的要求,国家环保部将全部撤消以上只符合国II标准的车型公告。

  对于N类轻型柴油车,在深圳等部分城市以及机动车污染严重的城市销售和注册登记的,必须符合国III标准要求,其余地区N类轻型柴油车的销售和注册登记可过渡一年。

  达标车型目录和推荐车型目录可登录国家机动车环保网站(www.vecc-sepa.org.cn)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