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发布新Logo 正式更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5:19  新浪汽车

奇瑞汽车新厂名揭牌仪式现场图片

  奇瑞LOGO(图)

奇瑞汽车新LOGO                                  奇瑞汽车旧LOGO

  新浪汽车讯 7月1日上午9:38分,在奇瑞公司南1号门举行了隆重的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名揭牌暨新VI系统启用仪式。奇瑞公司经管会成员、公司领导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厂名和新VI系统的启用,标志着奇瑞公司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在用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经过奇瑞全体员工十年不懈的努力,奇瑞汽车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地方企业,迅速地发展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一面旗帜,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奋斗目标,进入了“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的第二阶段。

  为了实现第二阶段目标,奇瑞不仅要做强、做大,更要做细、做精。为推动企业的长期发展,建立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奇瑞公司积极实施股份制改造,于今年的3月24日,获准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同时公司还积极谋求改制和上市。这一切都将为奇瑞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历经十年,以CAC(Chery Automobile Corporation)为基本元素变形设计的奇瑞标志已传遍全球。奇瑞公司自去年开始组织进行VI系统升级,调整后的VI系统中,奇瑞标志增加了金属质感表现方法,并对“CHERY”、“奇瑞汽车”等中英文字形进行了调整。新标志和文字更加饱满、清新,彰显了创新、国际化的奇瑞企业品牌形象。

  奇瑞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路线,并以实现国际化汽车企业为发展目标。十多年来,奇瑞汽车在全球的保有量已超过120余万辆,连续6年出口居乘用车出口第一,已在海外设立了8个工厂,并在60多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奇瑞,一个国际化品牌形象正在逐步形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