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妞”VS新宝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虎妞”VS新宝来

  杀手锏:强劲的中国元素

  价格:三季度上市,应该会比较令人惊喜

  一汽-大众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

  武功秘笈:新宝来无论是外形还是空间都有了全新突破。在内饰和配置上,真皮坐椅、桃木内饰、DVD导航、倒车雷达等一应俱全。该车将搭载1.6L和2.0L发动机,目标市场介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与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

  点评:一汽大众今年集大成之作,希望不要令人失望。“功夫熊猫”里面没有了中国传统的雄狮,这点多少令人遗憾,因此新宝来只能用“虎妞”代替,这和新宝来的舞狮外形不很妥当,希望新宝来不要介意。不过,同为国人喜欢的猛兽,新宝来代表着一种中国力量,同样充满期待。不过,新宝来能否将国粹“虎拳”发扬光大,练号内功是根本。

  战斗指数:★★★

  记者观察

  自主A级车制胜“秘笈”是信念

  与争当“功夫熊猫”的自主品牌A级新势力相比,合资品牌就像电影中学得绝世武功的“太郎”一样凶猛、可怕。

  深厚的内功底子、精湛的武术技巧、凌厉的攻击招式,都对中国“熊猫”们稚嫩的功夫形成强大的精神压力。当“熊猫”们还没有得到占领A级市场制胜法宝的“龙之卷轴”之前,合资品牌的杀伤力不可小觑,并值得“熊猫”们学习、揣摩和消化、吸收。

  中国功夫讲究出奇制胜。电影中那被高度神秘化的“秘笈”,竟然是一张白纸。正如熊猫阿宝一样,虽然自主A级车品牌目前尚无法知道命运所在,但只有坚持理想,不懈追求,像憨痴笨傻呆的熊猫阿宝一样,一切只是火候未到、机缘不巧。

  当机会来临,自主品牌A级车不会蛰伏不动,潜藏在骨子里的那股生命力和战斗韧力,迟早会在这个市场上战胜艰难险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