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驱贵族--试驾奔驰S350 4MATIC四驱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奔驰S350
奔驰S350 4MATIC四驱版轮胎

  在湿滑路面上突然刹车或转向

  在湿滑路面上突然刹车或转向,这对于车辆驾驶来说绝对是件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后驱车,很容易失去控制、发生意外。但采用了4MATIC系统的S350,在这时就可发挥出重要作用,极大限度地将车辆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通过场地项目测试,也使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到4MATIC在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洒满水的地面时,为躲避前方障碍物突然刹车、改变行驶方向。车身在将要接触到障碍物的一瞬间,依靠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出色的抓地性,以及ESP功能的及时介入,使车辆安全地脱离危险区域。

  长/宽/高(mm): 5206(参数配置 图库)/1871/1473

  轴距(mm): 3165

  最大功率(KW): 200

  排量(毫升): 3498

  发动机型式: V6

  最大扭矩(N.m): 350(2400-5000转/分钟)

  变速器型式: 7速自动变速器

  驱动形式: 后驱

  后备箱体积(升): 0.560

  遇到危险情况紧急刹车时4个车窗将自动闭合

  当车辆遇到危险情况紧急刹车时,4个车窗将自动闭合,且驾驶员电窗会留有3厘米的缝隙,供逃生和救护之用。即使强烈的加速和减速,都不会给乘客造成强烈的冲击,不会出现明显的顿挫感觉,这要归功于它顶级的空气悬挂系统。

奔驰S350
奔驰S350 4MATIC四驱版外观图片

  每一个细节都细心雕琢的S级轿车

  置身于S级轿车宽敞的车身内,便能感受到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对每一个细节的细心雕琢:全景天窗,让你与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空气亲密接触;宽大的内部空间,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自发光仪表盘与多媒体系统相连,延伸至中控台边缘,大气十足。仪表盘中央有一块方形屏幕,这就是创新的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它能够显著降低黑暗中车辆行驶的事故风险。该系统的红外线大灯以肉眼不可见的红外光束对道路进行照明,从而不会令迎面驶来的车辆中的驾驶员感到目眩。与近光双氙气大灯的对比驾驶试验证明,采用夜视辅助系统可以将夜间行车安全性提高125%以上。

  - 总结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开创性的设计理念和尖端技术应用为豪华车领域树立了新标准,带给消费者豪华、舒适、安全的极致体验。S级轿车以1.15万辆的销量在中国市场牢牢占据着领导地位,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的S级轿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其重要性不容低估。

  -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