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购车导购全推荐:最超值“笋”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淡季购车导购全推荐

  -新快报记者 付花

  "我们已经成本价在卖了!""价格优惠已经接近底线了!"记者走访广州各大经销商,面对今年如此淡市,各大经销商已提前将价格降到最低,纷纷亮出"底牌",以求能快速打开市场。因而,此时正是购车的良机,本周《广州车市》将向消费者推荐最超值的"笋"车,正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村就没有那店了"。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仅售5.98万元

  厂商指导价:7.49万-10.59万元;

  排量:1399-1598cc

  理论油耗:6.2L/100km

优惠略有缩水乐风优惠9000元还送3000元装饰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

  推荐理由:乐风搭载的1.4升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是由德国欧宝公司设计的,其最大输出功率69千瓦,在同排量竞争车型里具有一定动力优势,特别是最大扭矩转速比同类车型要早输出了700转,对起步以及提速方面均有较大帮助。乐风改成大嘴巴之后,好看了很多。这款车型也是相当成熟,值得推荐。

  行情:记者从雪佛兰广州经销商处获悉,乐风目前优惠1.5万元左右,最低售价跌破6万元,基本型还可赠送中控遥控、倒车雷达和贴膜等,接近20%的优惠幅度,而这也是经销商最大的价格底线,甚至亏本在卖,此时出手时机最好,过了7月优惠幅度将有可能“紧缩”。

  POLO:正是大清库存的时候

  厂商指导价:10.56万元;

  排量:1390cc

  理论油耗:5.5L/100km

上海大众推出免息信贷服务首付两万可买POLO

08款POLO(参数配置 图库)

  推荐理由:劲情时尚版仅售9.08万元!POLO劲情换上了全新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以及车轮毂由钢换成了铝合金,其先进的机械结构使这套16V-HLD驱动系统的燃油利用率得到大大提升。此外,POLO的各方面表现已经非常成熟,不用去怀疑POLO的各方面性能了。

  行情:POLO由于年底更新换代,现降幅已达1万多元,最高达到1.48万元,创历史最低,目前正是库存较多清库时段,现购买颜色可选更多,过了这段时间,优惠幅度将有可能紧缩。

  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2.0SX仅售11.98万元

  厂商指导价:13.78万元;

  排量:1998cc

  理论油耗:6.6L/100km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景程店内优惠提升至1.3万

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推荐理由:作为B级的二线选手新景程在外观、动力、内饰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4.8米的车长刚好满足了中级车购买群体的心理需求。宽大的进气隔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再配以鹰眼前大灯,令车头部分显得十分饱满。来自日本爱信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注重节能,换挡冲击力小、低速响应灵敏。电子控制的换挡结构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停车等待时的震动,并会自动记忆驾驶者的驾车习惯。

  行情:新景程本是雪佛兰最看重的一款车,性价比非常高,现在优惠近2万元,B级车的尺寸,A级车的价格,非常超值。

  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2.8L舒适版仅售30万元

  厂商指导价:32.88万元;

  排量:2792cc

  理论油耗:11.4L/100km

林荫大道外观图片

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

  推荐理由:林荫大道外观大气,3009mm的轴距带来的豪华行政级别后座十分适合接待商务客户,搭载AlloyTec V6全铝发动机,带有D-VVT和VIM,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电子系统采用了32位控制器以及电子油门,同3.6升发动机一样在6500转时释放,最大扭矩265牛米/3000rpm,比3.6升略低200转释放。采用美国原装进口的Hydra-Matic5前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一般四前速变速箱比较,在换挡平顺性和动力输出效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行情:林荫大道最高优惠幅度达2.8万元,最低配仅需30万元,经销商处现车都不是很充足,个别车型没有现车,订车的时间较长,目前银色、灰色有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