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云南客户:深入客户才能赢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35  客车联盟网

客户到场了解大金龙客车相关信息

  昆明公交集团总经理张同贤和云南省旅游汽车公司总经理杨禄森代表用户,在6月14日大金龙2008年发现之旅昆明站启动仪式上发言,肯定了大金龙的产品品质,也对大金龙提出了更高期望。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客运公司代表在签名板上签名,共同祝福四川灾区。另外,大金龙继续爱心传递,通过当地民政局向四川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大金龙不仅向用户展示了6款最新的产品,试乘试驾也成为一个亮点。在仔细欣赏大金龙带来的六款展车后,所有用户都被邀请试乘试驾大金龙将要在昆明市场主推的两款车型——龙威XMQ6129Y和低地板公交车XMQ6127。

  在龙威车上,大金龙技术工程师一方面为用户讲解车辆的性能和内饰设置;另一方面,听取用户在试乘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对用户提出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详细记录。

  “选择在昆明做巡展和产品推广,大金龙很明智。”杨禄森表示,“今年,昆明通往缅甸、泰国、越南等地的跨国线路即将开通,这将带来很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云南的旅游市场面临废旧车辆的更新,虽然交管局严格控制旅游车数量,市场总量不会大幅增加,但是更新车辆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云南省旅游汽车公司总经理杨禄森在大金龙发现之旅昆明站讲话

  还有客户认为“发现之旅”可以办得更好。“比如有些客户抽不出时间到活动现场,就不能了解到企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如果大金龙能深入到客户中间,把车辆开到客运公司去,让司机和运营单位的领导能更近距离地接触、体验产品,就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大金龙产品的特点,这样比单纯展示样车的效果好。毕竟,用户间的口碑相传必能赢得市场。”(作者:孟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