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前5个月大众全球销量同比上升6.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9:30  盖世汽车网

  大众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大众集团公司1-5月销量达269万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6%,月平均销量达553,400辆,同比增长2.0%,再创同期历史新高。

  大众前5个月销量增长超过同期全球乘用车市场增长率, 后者同期下降了2.9%。

  大众集团市场销售部执行副总裁Detlef Wittig表示,尽管市场形势日趋严峻,大众旗下拥有多样化系列车型的八个品牌还是取得巨大成功,无论是5月单月还是1-5月份,大众新车需求都超过欧洲市场同行业整体需求。日前欧洲新车市场正面临日益萎缩的局面。

  1-5月大众投放了155万辆新车, 同比增长2.0%。大众旗下八个品牌在德国共销售432,700辆,同比增长4.1%。 在西欧(不包括德国), 大众投放886,000辆新车,同比下降2.5%。但在东欧和中欧地区, 大众投放市场229,500辆, 同比上升了18.6%。

  作者:kell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