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震后再扩容 10家新4S店将落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07:48  成都商报

  “我们对成都车市有信心!”凿凿之言出自成都天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杨锦之口。随着他的这句话,成都目前单店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4S店———Acura成都空港店将在8月底至9月初落户成都。据了解,除了这家4S店外,在未来3个月内,成都车市将迎来近10家全新的4S店。

  近日,途经机场路中段的市民都会发现,在港宏北京现代4S店的旁边,一处挂有“卡钳”标识的全新4S店正在紧张修建。这里即将诞生成都地区单店投资额最昂贵的一家4S店———Acura成都空港店。而它的出现则将为成都市民带来本田高端的Acura品牌的系列车型。

  看着即将成型并交付验收的4S店,作为该店投资人之一的成都天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杨锦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这是一家投资规模超过5000万元的4S店,豪华的装修以及独一无二的地下停车场设计将使得这家全新的4S店成为目前成都车市的又一标杆性建筑。杨锦称,该店将采用本田高端Acura品牌全球统一的VI设计,着力打造一种汽车会所的文化氛围。其内部装饰将完全采用超5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仅一盏照明灯都将耗资近2万元人民币。

  而在全新品牌落户成都的同时,一些车市故有品牌也在成都迈出了进一步发展的步伐。上周,位于光华大道至鱼凫国都路畔的长安铃木宝力通4S店开始试营业。它的出现将为温江一带的市民带去便捷的购车体验。此外,作为成都地区最大的汽车销售集团之一,建国集团也将在下半年为成都市民带来不下5家的全新汽车4S店。而近期发展迅速的成都申蓉集团也将在今年10月之前将全新的东风标致4S店投付使用。由此看来,在下半年的成都车市上又将有不下10家的全新4S店投入使用。本报记者 杨晓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