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猛涨 风行菱智“油”礼促销引发购买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5:47  新浪汽车
油价猛涨风行菱智“油”礼促销引发购买狂潮

图为风行菱智

  新浪汽车讯 近日,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菱智“节油冠军,加油2008”促销活动开展以来,持续火爆。尤其是随着19日油价的再次上调,风行菱智送出的2008升汽油大礼已经触动MPV市场新一轮购买狂潮。

  据风行汽车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节油冠军 加油2008”促销活动截止到8月8日结束。活动期间,凡在北京、上海、广州、佛山、宁波、苏州、无锡、济南等8个城市购买风行菱智的消费者,每5位购车者中即有1位可得到2008升汽油大奖,这相当于为每位获奖车主节省了12000多元的油钱。

  据悉,活动开始当天,北京一家风行4S店就出现了近百名消费者排队咨询或预订车辆的壮观场面。同时,上述8个地区风行菱智经销店电话访问量也比平时剧增了一倍左右,活动开始10天,全国范围就抽出大奖80余个,赠送汽油约合160吨,为车主送出将近百万元油钱。

  风行菱智源自三菱space gear L400太空车,全系车型均采用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和BOSCH最为先进的燃油电子控制系统,在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的协调运作下,铸就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使得风行菱智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成为了目前MPV市场上最环保省油的车型之一。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风行菱智曾创下百公里4.6L的节油奇迹,赢得了“MPV节油冠军”的称号。

  据了解,目前国内同级别MPV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L以上,而风行菱智百公里平均油耗稳定保持在8L以下。按平均一辆MPV一年行驶50000公里计算,同类MPV车型一年的用油量大约为6000L,风行菱智一年的用油量大约为4000L。如果按照目前93号汽油6.02元/升的价格计算,仅仅在用油成本一项上,风行菱智使用一年就比其它车型节省近12000元。如果再把此次赠送的2008升汽油大奖计算在内,购买风行菱智的用户相当于一年节省24000元钱。

  面对日益飞涨的油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面临“买得起车用不起车”的尴尬境地,在新型燃料还只是一个奢谈的情况下,消费者们更多的是把目光投向了“节油”上。如果一款车能够在拥有良好品质的同时,更具备节油降耗的性能,那么它必然是消费者心目中高性价比车型的理想选择。因此,以“节油冠军,加油2008”主打“油”礼牌,东风柳汽真真正正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