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期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3:19  新浪汽车
Infiniti英菲尼迪期翼而飞

Infiniti英菲尼迪

  众所周知,耳熟能详的豪车品牌,一直是德系车在业界独领风骚。近一个世纪以来,虽有少数品牌呈现廉颇老矣之态,但地位依旧不可撼动。随着市场细分的加剧和东方文化的全球复兴,日系品牌开始加入豪车市场,同时也开启了这一领域的全新纪元。源于北美的豪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作为新势力的典型代表,其品牌承载了诸多新世纪的特质。

  以设计为先

  推崇设计——极具东方色彩的笔触勾勒出流线型外观设计,完全不同于欧美的棱角分明的硬朗风格,车身整体更加圆润,自然。当保守主义者还在一味追求和谐的时候,Infiniti已经跳脱出桎梏的枷锁,让汽车的颜色变成新世代生活状态的写照。

  超越汽车品牌的固有属性

  超越甚至独创全新的汽车品牌属性,将艺术基调有机的融合于品牌理念和产品中,比如将象征日本皇室的紫罗兰色作为品牌的主色调,以“优雅的力量”这一意味深邃的辞藻作为品牌理念,全球推行IREDI经销店建店标准以及“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TOE服务理念,这一系列的属性造就了Infiniti品牌的非凡韵味;它们使消费者对于Infiniti品牌的认知不只停留于单一产品上,而是能从更深层次去体会Infiniti所带来的感官之赏;从碰触Infiniti车型的那一刻起,人性化的体验将引领你去体味设计师所赋予的自然灵感。

  融合之美

  不管是跨时空的古典与现代的碰撞,还是跨地域的东西方风格的融合;不论是不同材质的随心组合,还是多种色彩的率性调配,通过设计的“神来之笔”,就能散发出一种卓而不群、淡定幽雅的韵味。东方造型设计和北美系车型的运动基因共同铸就了Infiniti车型的全球属性,它们的设计中没有某一特殊民族、特殊地域的偏执,奔竞不息追逐的是车型所带给消费者的绝佳豪车体验。Infiniti为你带来了延展的创意空间,其对于设计的执著会延伸你的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新的时代自然会出现新的消费人群。如今的高端消费者已经完全摒弃了以炫耀为目的的消费方式,开始注重个性的彰显和自我崇尚,对奢华有着更深精神层次的需求。Crossover作为这一时代的最新设计语言,虽然只是一个刚刚兴起的概念,但它急剧的蔓延速度无人能敌。Infiniti Crossover车型EX35的迅速推出,充分体现了Infiniti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品牌发展的灵动果敢。

  EX35具有Infiniti独有的优雅气质与运动个性,是Infiniti又一款打破传统禁锢、引领豪华风尚的惊艳之作。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豪华Crossover车型,更是一种具有独特品位的高端品牌体验。

  其车型融入豪华轿跑时尚动感的外形神韵、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更具个性的选择。EX前保险杠、引擎盖和车身腰线等处均可见到圆润流畅的线条运用,汲取自G coupe系列的动势特点,营造出动感而典雅的外观风格。EX在秉承Infiniti家族一贯的优雅、精致和运动的基础上,充分展示出Infiniti “优雅的力量”这一品牌理念。

  随着Infiniti产品羽翼的日渐丰满,一个崭新的全球品牌正在冉冉升起。由于其产品设计所具有的时代特质,其所承载的不止是品牌的期许和历史积淀,更是打破陈旧藩篱的时代宣言。同时,它的成功也将被赋予设计革新和东方美学涅磐的历史意义。

  作为日系的三大高端车品牌之一,Infiniti在北美市场已经经历了20年的市场考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此次EX35的推出将Infiniti 英菲尼迪在华产品线扩充至4款,充分昭示其品牌追溯东方文化本源,深谙全球发展战略,运筹帷幄,步步为营的决心。

  这是一个尊崇设计,挥洒个性的时代,当中村史郎先生将“一线绘生未来”的设计灵感展现给世人时,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汽车设计时代的开创,同时也播种下艺术想象的种子。Infiniti独树一帜的个性,让现代快节奏的快餐思考模式变得深邃,将赏心悦目的视觉艺术和激越的动力性能完美地结合,在跃动中饱蘸时代的灵感,Infiniti 英菲尼迪期翼而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