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台安凯旅游车进驻五台山 总价值1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5:35  中国客车网

安凯旅游观光车

  近日,享有“中国高档旅游观光车第一品牌”美誉的安凯客车再次出击,喜获订单: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人民政府环保车公司筹备处从安凯公司订购了30台HFF6111GK89豪华旅游观光车,总价值约1700万元。这也是安凯旅游观光车近年来继获九寨沟风景区100台、长白山景区30台、玉龙雪山景区15台、贵州黄果树风景区35台之后的又一笔大单。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和人民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游客对旅游观光车的要求越来越高,于是购买节能、环保、豪华、安全的高档旅游观光车已成为各旅游景区交通运输的首选,同时旅游观光车又是旅游景区内一道流动的风景。据五台山景区车辆筹备处有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在购车之前曾到国内一些著名的景点进行过实地考察,当到了长白山景区考察了安凯GK88旅游观光车的使用情况和乘客的反映后,便下定决心购买该产品。

  据了解,国家一些顶级的旅游风景名胜区对景区内运行的车辆有着极高的要求,特别是在安全、环保等方面,而安凯客车在这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安凯客车是国内最早全面引进、消化、吸收德国赛特位客车先进技术,生产全承载客车的企业,并创造出安全运行340万公里无大修最高记录。据介绍,这款旅游观光车还配置了带升降功能的气囊悬架系统、液力缓速器、整体内助力式转向器等,使得车辆在弯道上运行平稳,下坡保持恒速行驶。全承载车身结构和先进的配置,使安凯旅游观光车具有绝对的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极佳。其次,安凯旅游观光车外型新颖、流畅饱满,极富动感,深受用户和乘客的喜爱。整车绿色的线条透视着与大自然的和谐美,1.4米大观景车窗和全国首次采用的环景天窗设计,能让乘客充分领略窗外的美景,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