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节油挑战赛——“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4:25  新浪汽车


新旗云节油挑战赛拉开帷幕

  活动介绍:

  传递绿色奥运精神,倡导节能环保理念;为了积极响应我国政府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奇瑞汽车藉新旗云上市之际,于全国范围内开展“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活动。新旗云与其搭载的奇瑞ACTECO1.5L发动机完美匹配,集超强动力性能、更经济的燃油指标、国Ⅳ排放标准于一身,通过本次节油赛系列活动,将为全国各地的车友们展现新旗云在节能、环保等领域的突出优势。

  活动环节:

  1.2008年7月1日至7月20日,全国各地的奇瑞4S店将开展”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 ---奇瑞 新旗云节油挑战赛“的海选初赛,各地奇瑞车主和车友们均可凭本人驾驶执照等相关证件,到当地奇瑞4S店报名参赛。

  2.通过审核合格的选手,均可参加由当地奇瑞4S店举办的”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 ---新旗云节油挑战赛“初赛。选拔标准为城市路况驾驶100公里,油耗最低的第一名选手晋级进入复赛。

  3.7月21~27日期间,通过初赛选拔晋级的选手,将参加由全国11个赛区的区域节油挑战复赛。复赛过程中,城市路况驾驶100公里油耗最低的前十一名晋级赛手,将统一参加节油王挑战总决赛。

  4.8月2-3日,“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总决赛在芜湖(待定)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节油环保精英选手,将一决胜负,评选出本次节油王挑战赛大奖的获得者。

  奖品设置:

  冠军“新旗云 节油王”一名;奖品为新旗云免费5年使用权(税金得奖者自理)

  亚军一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精美礼品

  季军一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精美礼品

  节油环保奖;不限人数、奖品为奇瑞精美礼品

  特别声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