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郭晶晶 韩泰安全行”6月底起在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3: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炎炎夏日刚刚拉开帷幕,为倡导夏季轮胎安全理念,韩泰轮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携手郭晶晶韩泰安全行”行动。这是继去年在多个城市进行的囊括道路安全公益广告、冬季轮胎研讨会、超高性能冬季轮胎试驾在内的一系列安全主题行动后,韩泰轮胎在倡导道路安全和市场引导方面的又一积极举措。

  从6月底至8月下旬, “携手郭晶晶 韩泰安全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个城市全面铺开,所有经销韩泰轮胎的代理商、专卖店将参与其中。分布多个城市的韩泰轮胎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T-Station车益驰也一并参加,向用户提供轮胎保养和维护的指导。届时,倡导安全理念的韩泰轮胎轿车用、SUV用、卡车用、客车用产品全线亮相,实行多重赠礼活动,受益更多消费者。

  “通常到了炎热夏季,轮胎更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特别是上了‘岁数’的轮胎,由于严重老化加之气温较高,比正常轮胎更容易出问题。因此,夏季爆胎的比例明显高于其它季节,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来自韩泰轮胎中国总部的技术人员分析说,在夏季需要加强检查与保养,确保轮胎优异、安全的性能。如果缺失必要的检查与保养,轮胎轻则缩短使用寿命,重则引起安全隐患。

  此次携手08年品牌代言人郭晶晶推出夏季安全行,韩泰轮胎意在引导消费者,更多关注轮胎性能监测与保养,提高轮胎安全使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我们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倡导‘防范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也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除了倡导轮胎安全理念,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懈的技术创新研究开发高性能新产品。参加此次夏季行动的新产品包括今年投放市场的超高性能轮胎VENTUS系列(K107、K110、K105、RH07),舒适型高性能轮胎OPTIMO K415,出租车用舒适型耐磨轮胎MILEAGE PLUS Ⅱ(H725),以及巴士用全刚子午载重轮胎AL81、卡车用全刚子午载重轮胎AM81等。这些新产品通过独特的胎面设计和改进配方,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自如驾控体验,凭借其优异的安全性能“领跑”夏季安全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