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重量级新车盘点 大众Scirocco9月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月20日,备受期待的大众Scirocco开始在英国接受预订。正式销售日期为9月1日,届时将只有一款车型进行销售,即顶级版的Scirocco GT车型。该车型搭载200马力的2.0升TSI发动机,售20940英镑。

大众Scirocco
大众Scirocco

  另外,该车型将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自动的DSG变速箱。Scirocco GT从0到62英里/小时的加速过程可以在7.2秒的时间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146英里。该车型的燃料经济性为37.2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79克/公里。该车型的燃料经济性为37.2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79克/公里。

  此外,标准级车型将于2009年年初推出,同时可供选择的发动机还将增加两款:一款1.4升的TSI 160 PS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可输出140马力动力的2.0升TDI发动机,组合的燃料经济性将达52 mpg左右。

  两款车型都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大众还将为1.4升的TSI车型提供其新研发的7速DSG变速箱。

  大众新一代高尔:继续红透巴西市场

  在巴西市场红透半边天的大众高尔将推出新世代版本了,首发地点当然还是巴西。本月29日,新一代高尔在巴西首次亮相。

大众新一代高尔
大众新一代高尔

  这是一款大众为第三世界国家打造的世界车,除巴西市场外,中国、印度、俄罗斯、墨西哥、南美洲和东欧国家也是高尔的潜在市场,可能在巴西上市之后,陆续登陆以上地区。

  大众新甲壳虫:长大的虫子

  现行版甲壳虫上市已经有10年了,德国大众计划在2011年推出全新一代版本,将增加SUV和Speedster(跑车)两个版本。

  目前还没有更多照片让我们了解新甲壳虫的样子,但据悉新甲壳虫SUV版本将与2000年发布的甲壳虫Dune概念车形似,而跑车版的甲壳虫则与2005年北美车展上亮相过的甲壳虫Ragster概念车有设计上的共通点。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总裁S:动力更强

  日前,玛莎拉蒂对总裁进行了中期改款,外形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只是做了一些小修饰,并推出了全新动力的总裁S,新款玛莎拉蒂总裁和总裁S将在今年9月前上市销售,这将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豪车之一。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的外观稍有变化:进气格栅由横条改为竖条,进气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大灯融入LED示位灯,清洗装置移到灯脚,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此外,玛莎拉蒂还为总裁加推了总裁S高性能版,配备一台来自GranTurismo S的4.7升V8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430 hp。

  相关链接:

  马自达全新概念车将首次亮相莫斯科车展

  本报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将于8月份举行的2008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这也将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此款概念车专为俄罗斯市场设计开发,是一款具运动风格的紧凑型Crossover SUV。

马自达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马自达全新紧凑型Crossover SUV

  这次将在莫斯科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秉承马自达“Nagare(流动)”的设计理念开发而成,是继“流(NAGARE)”、“流雅(RYUGA)”、“葉風(HAKAZE)”、“大気(TAIKI)”和“風籟(FURAI)”之后的全新概念车型。

  针对此次2008年莫斯科车展,马自达专门以“侧风(Crosswinds)”为设计主题推出了此款概念车。

  作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俄罗斯正迅速成为该地区最大的汽车市场。SUV在俄罗斯是广受欢迎的车型,在细分市场上所占的份额达到了20%左右。马自达此款最新概念车主要针对年轻一代的SUV车主设计,因此更为注重车型的时尚设计风格。(汪云青)

  文/陈鑫欣(署名除外) 图/资料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