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6天十万公里 奇瑞A3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7:27  成都商报

  新车:奇瑞A3

  价格:奥运会前后上市,定价比A5高

  地点:北京

  6月25日,奇瑞A3在北京完成了“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A3组成的车队从4月20日起,24小时不间断地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以100070公里的累计里程跑完了测试路程!这是中国汽车史上第一次新车公开长距离路试。

  将是奇瑞新产品形象代表

  据悉,测试车的首次故障里程为18482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为10000公里,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此次测试是A3的品质验证之路,证明了A3具有高可靠性,在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后A3将尽量以完美的状态上市。

  在A3之前奇瑞A1已经上市,据称将以克莱斯勒某品牌出现在国际市场上,是奇瑞第一款全球车,A3则是第二款。奇瑞质保部门负责人表示,A3去年8月就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车下线但迟迟未上市,就是希望该车能成为奇瑞新产品的形象代表,在技术、外形和品质上都有飞跃。

  据了解,A3分两厢和三厢,预计有2.0L、1.8L以及1.6L三种排量,具有ESP、六安全气囊等配备,奥运会前后上市,年底将推自动挡,明年还可能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版本。

  A3定价比A5高

  加上A3,奇瑞现在已经有三款A开头的产品:A1、A3、A5,数字越大代表级别越高。不过A3的定价肯定比A5高,奇瑞副总经理李峰解释说,这是因为A5是两年前推出的产品,与A3有“代差”,下一代A5肯定比现在A3的价高。

  A5是奇瑞第一款A字头产品,是奇瑞第一款摆脱模仿路线从头到尾自主研发的车型,采用了较多的先进技术,上市两年来一度入围“万辆俱乐部”,在海外市场连续两年蝉联中国A级车出口冠军。A3作为新一代车型在各项技术上都超越了A5,所以价格将比A5更高。业内人士认为,A3的目标可能是307、福克斯以及速腾等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