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两款CNG双燃料家用轿车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7:04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双燃料自由舰

  近日,吉利首批54台双燃料在宁波基地正式下线,吉利为汽车消费者及时提供了更“环保”的选择,同时也是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念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双燃料车型为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和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分别在JL4G18和MR479QA汽油机的基础上配备CNG燃气供给、喷射和双燃料发动机总成,特别是采用了世界顶级的意大利郎第伦索燃料系统,根据需要在汽油和天然气两种燃料之间进行转换,具有可靠的燃油经济性。

  “在当前油品价格居高不下的形势下,吉利推出双燃料车势必会得到更多用户的拥护,因为在使用天燃气时比使用汽油节约费用35%—50%,即每百公里可节省15元左右。”吉利新能源技术专家表示,作为新能源汽车之一,CNG双燃料车是目前最具有实用和推广价值的。CNG双燃料车的环保性能突出,污染物排放量比同类型汽油机车要少得多,可综合降低废气污染物排放量75%左右,其中碳氢化合物可降低55%左右,一氧化碳可降低75%左右,氮氧化合物可降低70%,进而改善空气质量,达到环保的效果。

  另悉,吉利双燃料用车可使用符合GB17930规定的93号及以上车用无铅汽油和车用天燃气,通常情况下是燃油起动的,当满足一定的设置条件才转换到燃气状态运转。其中,在自由舰双燃料车行李箱安放是的55升天然气存储罐,能够支持自由舰行驶180至200公里的距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