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08:32  新浪汽车

  早报记者昨天从上海国际汽车展主办方得到确认,明年上海国际汽车展———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定为“科技·艺术·新境界”。

  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20-21日两天为媒体日,22-28日为整车厂商展出时间,22-25日为零部件厂商展出时间(待定)。主办方称,2009上海车展还将在展台布置、服务设施、展示手法上不断创新,共同营造艺术及和谐的氛围,使观众充分感受中外汽车厂商综合实力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与北京车展交相辉映,成为国内最大的车展,并跻身全球A级车展之列。早报记者钱婵娟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