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规模将达17万平方米 创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专电 (记者 张毅) 逢双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正在热闹地举行。逢单年举办的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也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上海车展组委会22日在京宣布,上海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日至28日以17万平方米的规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为历届上海车展之最。车展的主题定为“科技、艺术、新境界”。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与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积累,上海国际汽车展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并已跻身国际A级车展之列。上海国际汽车展创办于1985年,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2004年6月,上海国际汽车展顺利通过了国际博览联盟(UFI)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汽车展。

  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世博集团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支持单位。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