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悦动”即将上市 老款伊兰特或将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37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北京现代在上海进行新车“ELANTRA悦动”的苏沪区新车推介会,这款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换代升级产品将与老伊兰特一起实现今年22.5万辆的销量目标。沪上经销商认为,悦动上市后,老伊兰特价格或将调整。

    据介绍,“ELANTRA悦动”是目前国内在售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是目前国际在售NewElantra的改进版。这款车定位是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在国内 市 场 的 现 有 中 级 车 中 ,“ELANTRA悦动”以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超长的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按照北京现代08年的销售目标计划中,“ELANTRA悦动”的年度销量预估为10万辆。对于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市场与销售目标,北京现代市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能扩大与产品实力的支持下,对于“ELANTRA悦动”目前的市场预期北京现代颇具信心,同时北京现代的市场部门已制作一套全方位、多方式、长时间的营销规划设计。

熊国志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