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车快报专题 >正文

东南两款新车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东南汽车获悉,东南今年的重头戏——两款新车型将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并计划于下半年面市。

  这两款新车其中一款为AO级车型,该车型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暂时还未有中文名。据称其配备将冲破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级别,为消费者带来远超出该级别轿车的配置体验;另一款是 “Crossover”新车。据内部人士称,该车型是三菱汽车和东南汽车联合研发,并将在中国汽车市场首发。

  据了解,东南汽车意在通过两款新车进军A0级与跨界车细分市场,进一步完善其整体产品阵容。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2008年,东南汽车将全面启动多个细分市场的布局规划,力争实现80500辆的年销量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增长34%。记者 刘英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