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泰昭出任日产(中国)新董事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1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 朱中齐)随着日产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有限宣布高层人事变动,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于上周宣布,原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桥本泰昭将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全面接管日产汽车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包括日产中国作为地区总部所承担的各项职能和其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业务。原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则由于在中国的任期已满,将调回总部工作。

  桥本上周表示,中国作为日产的第三大市场,此次出任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其所肩负的责任重大。他承诺将延续日产在华发展战略,引进更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加强在品牌建设上的投入以全面提升日产品牌形象。据了解,桥本是日产汽车为数不多的、具有丰富海外市场经验并亲身经历中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高管之一。他曾在日产汽车总部担任企业副总裁之职,负责一般海外市场,以亚洲和大洋洲市场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