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CTS18日正式亮相中国大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0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 朱中齐)在日前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08年度“最安全汽车”称号后,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本周二(18日)将正式亮相中国大陆市场。

  与老款CTS相比,全新凯迪拉克CTS最突出的进步在于安全性能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S在车辆安全评价的最高权威机构之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的前后和侧面撞击实验中都获得了最高评分,其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标准运用,还帮助驾驶者避免撞车。此外,全新凯迪拉克CTS还首次装配了全轮驱动系统。

  在市场方面,自去年9月全球发布以来,全新凯迪拉克CTS的销量猛增59.5%,并获得了诸多重要奖项,包括MotorTrend2008年度车大奖,CarandDriver十佳车型等。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