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北京清库 最高优惠幅度十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03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北京清库最高优惠幅度十万元(图)

凯迪拉克CTS北京清库 最高优惠幅度十万元

  新浪汽车讯 3月中下旬,备受瞩目的全新08款凯迪拉克CTS将隆重上市,为了迎接这一款全新CTS上市,北京地区凯迪拉克唯一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凯迪拉克将对现有库存凯迪拉克CTS进行清库促销。此次促销活动将针对现款CTS全系车型(包括CTS 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提供优惠购买政策,用流行的一句话讲,出售的现款CTS堪称是同级别豪华车中史上性价比最高的。

火热营销近期买凯迪拉克CTS“值”(组图)

凯迪拉克CTS

  据介绍,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豪华运动轿车,CTS傲视群雄的运动天性流露于它的外形美学。犹如钻石般时尚夺目的造型,完美融合了空气动力学的精华。

  作为赛场上的常胜将军,CTS在纽柏林赛道上进行了长达两年的严苛调校。使得声名显赫的Sigma运动底盘,成为凯迪拉克历史上卓具运动性的底盘平台。同时,它配备的3.6升V6发动机,搭载D-VVT技术,6.7秒即可实现0-100公里/小时加速。如此强劲的动力系统与稳健的弯道表现令其在纽柏林赛道上脱颖而出。

  强劲的性能、动感的外观、豪华的享受,凯迪拉克CTS无愧被称誉为真正的驾驶者之车。如果你近期有购买豪华运动轿车的打算,不妨考虑凯迪拉克CTS。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