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赛拉图本月16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到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37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记者上周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两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由于两厢赛拉图与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SPORT实为“姊妹”车型,而后者目前市场售价在9万至10万元左右,因而业界普遍预计,两厢赛拉图的最终市场售价也将锁定在此价格区间。

  据了解,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相同的底盘设计,而轴距、车宽、车高、前轮距和后轮距的尺寸参数也完全相同,因而内部空间上两厢车与三厢车不会有太大差别。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两厢车却与三厢车存在较大差别。两厢车采用了全新的镀铬上下散热隔栅、更加动感的大灯,同时还采用了米黄色配黑色的内饰颜色,而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则在边框增加了金属饰条,同时座椅还采用了真皮包裹织物的方式,腰部靠垫使乘驾更加舒适。

  动力上,两厢赛拉图仍延用了与三厢车型一样的1.6升起亚CVV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12马力,节油性能出色。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