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莲花竞速本周三上场 售价12.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2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上周从青年汽车获悉,青年莲花首款新车竞速(内部代号RCR)将于本月9日正式上市。青年莲花竞速授权经销商处证实,竞速首批车将于1月9日正式上市,届时将推1.6L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和13.98万元,目前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据了解,青年汽车集团与英国莲花汽车(Lotus)的兄弟公司莲花科技工程公司2006年正式签约合作,双方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并首先引进竞速(RCR)这款莲花工程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世界级轿跑车。据悉该款车的开发费用超过20亿元人民币,仅研发费用就高达8亿多元人民币。

  记者获悉,作为一款中级轿跑车,采用五门掀背版造型设计的竞速长、宽、高分别为4310、1725、1445毫米。动力上,竞速搭载了莲花工程精心打造的CAMPRO发动机,这款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高达112Hp/6000rpm,0-100km/h加速只需10.5秒,最高时速高达190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