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景逸“JOYEAR”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5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9月28日,风行景逸在柳州生产基地走下生产线,同时正式确定“JOYEAR ”为其英文名称。该车是东风自主家轿战略中的又一款量产MPV,这也是风行品牌首款主打家用汽车市场的产品。东风柳汽同时透露,该车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据悉,风行景逸拥有着4320×1804×1644(mm)大两厢车身尺寸,2685mm的轴距确保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风行景逸匹配4G93D4全铝发动机加装电子节气门,达到1.8L排量,实现最大扭矩168/5000、最大功率103/6500,而油耗仅为6.8l/100公里。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