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0辆长城汽车销往中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54  新浪汽车

1100辆长城汽车在港口装船待发

  新浪汽车讯 9月24日,1100辆长城汽车在天津港货运滚装码头装船出海,穿越太平洋运往中南美洲智利、秘鲁、委内瑞拉等国家。这次出口产品齐全丰富,哈弗CUV、风骏高端皮卡、赛弗SUV赛影RUV、迪尔赛铃皮卡,几乎涵盖了长城汽车的所有车型。

  在装船现场,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部的负责人介绍说:“中南美洲已成为长城汽车继中东、非洲、俄罗斯之后崛起的又一大市场,现在我们在中南美洲40多个国家都有出口,其中实现批量销售并建立稳固的营销服务网络有32个,长城汽车在当地已成为一个中国名牌产品。”

  据了解,长城汽车目前在全世界出口国家多达109个,今年8个月来海外总销量已超过30000辆,而难能可贵的是,长城出口与很多中国品牌不同,该公司更重视出口的质量效益,自98年以来,经过10年的积累,在“质”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已由过去的“单纯的整车贸易”转为“系统地做海外市场”,品牌建设、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技术输出、建立配件中心库、海外建厂等项目全方位展开,目前海外售后服务已成为发展重点,保有量较大的区域服务半径控制在300公里以内。可以说长城的国际化战略走在了中国汽车的前列。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说:“长城的产品定位是全球化的,下一步我们要同时开发更适合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中小排量轿车和MPV多款车型,现在我们把目标瞄准了欧盟市场,产品设计开发和安全、排放、质量等方面要与欧盟接轨,这是占领海外市场的基础,对此我们一直在积极而慎重地准备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