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保财险全国范围畅享自驾欢乐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04  新浪汽车
中国人保财险全国范围畅享自驾欢乐活动启动(图)

  2007年9月2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首届客户节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以“树保险行业奥运精神,亮人保财险特色服务”为主旨,以“携手人保财险,尊享金牌服务”为主题,在全国范围推出。活动至2007年10月20日截止,前后历时近一个月。本届客户节活动是中国人保财险关爱客户、回馈客户、服务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全国性的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集中资源优势,提升客户价值,强化奥运宣传,展示企业公民形象,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及增值服务。

  本届客户节活动由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统一组织策划,秉承回馈客户、服务社会,倡导2008北京奥运精神的理念,在全国范围统一推出畅享自驾欢乐,人保真情护航—“十一”黄金周自驾游客户服务行动;共庆中国人保财险58周年•感恩无限,服务无限—客户体验周暨客户节答谢活动;人保情系奥运•万份保险献爱心,共筑和谐大家庭—奥运场馆建设者子女保险关爱行动三大主题活动。公司下属的4500多家分支机构共同参与活动全程,并根据当地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保证活动的统一性和灵活性。

  2007年9月25日,客户节活动拉开序幕,启动仪式邀请到了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办公室主任陈方磊、财产险监管部副主任董波,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金坚强参加,公司领导王毅总裁、赵淑贤副总裁和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德地出席了此次仪式。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鑫诺卫星通讯公司总裁程广仁等10多位客户代表和中央电视台等60多家新闻媒体。

  “十一”黄金周自驾游客户服务行动从2007年9月30日开始,10月7日结束,在全国范围的重点旅游线路和景区,向所有人保车险自驾游客户推出“8+X”服务。“8”指8项全国统一服务,即保险事故快速处理、事故救援、故障救助、伤员救助联动、应急加油、安全检测、行车导航、旅游提示;“X”指多项地方特色服务,即由各地人保机构向客户推出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创新服务。非人保车险客户也可享受到行车导航、旅游提示等增值服务。

  2007年9月25日至10月20日,在全国范围开展客户体验周暨客户节答谢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重要客户拜访、现场服务体验、百万客户大回访、答谢荣誉客户、有奖客户调查等客户关爱活动。深入倾听客户心声,广泛征集客户意见,真诚答谢客户支持,拉近与客户的关系,让客户近距离感受公司“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氛围。

  在2007年10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推出奥运场馆建设者子女保险关爱行动,向参与奥运场馆建设的10000名农民工子女免费赠送5亿元保险保障,关爱下一代、关爱留守儿童,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

  2007年10月20日是客户节活动的最后一天,也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成立58周年的司庆纪念日,公司将于这天在全国各地举办声势浩大的庆祝活动,为整个客户节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将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差异化、精细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也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保险保障,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规则和具体详情请登陆www.e-picc.com.cn或拨打当地95518询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