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克莱斯勒300C 享受3年8万公里保修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07  燕赵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奔驰-戴克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北京奔驰一戴克为克莱斯勒300C车主做出了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的承诺,该计划有效降低了产品维修保养的总体成本,也使克莱斯勒300C称为名副其实的“买得起更用得起”的豪车。

  作为一款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不仅售价低,更在售后的养护费用方面创下同级新低。

  此次克莱斯勒300C做出的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的承诺,使得高档车不再“难养”,成就了一款“买得起更用得起”的豪车典范。

  (春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