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九银十”新车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8  人民网-市场报

  纵观今年车市,上半年各大汽车厂商共投放全新车型20余款,有消息显示,年底前还会有20余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粗略统计,今年全年上市的新车在50款以上,11月份将成为下半年车型投放最密集的时间。

  捷豹XJ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

  两款车的前部、两侧和尾部均有引人注目的变化,并全新配备19英寸Polaris和20英寸Callisto轮圈。前排座椅的椅背也进行了创新设计,在提高前排乘客支撑度和舒适度的同时,也增加了后排乘客腿部和脚部的伸展空间。皇家加长版的发动机有两款选择:4.2升V8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均搭配捷豹ZF六速自动变速箱。顶级旗舰车型XJ8L新一代皇家加长版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零到百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6秒。同时配备自适应限制安全技术系统(ARTS),即采用超声波技术,根据乘客的体重和坐姿,调整安全气囊的配置和力量,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有效的保障。目前,无现车,需要预订,大概一个半月提车。

  Jeep指南者 填补SUV空白

  指南者堪称Jeep家族中最具现代感和时尚设计风格的紧凑型SUV。该产品是Jeep品牌推出的首款前轮驱动产品,也是首款采用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产品,Jeep指南者搭载了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5千瓦和220牛顿/米,每百公里综合路况耗油量仅为9.5升,填补了进口SUV车市的一个空白。

  景逸两厢 动力与灵活兼备

  从消费者对两厢车短小灵活的偏爱,到对其“既要上得厅堂,又要下得厨房”的苛刻,如今两厢车成为消费者生活的“全能侍卫”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旗帜。而景逸将自己定格为“超规格”家用两厢车,将消费者这种诉求升华到了极致。

  景逸外观时尚大气,圆润的流线轮廓与修长的车身造型中和有道;4320×1804×1644的大两厢车身尺寸确保了轴距2685的舒适驾乘空间,达到欧洲NCAP碰撞4星级同等标准的整车安全设计、高强度钢板车身,车身总成扭转刚度高达940KN/rad,采用B柱4层钢板焊接、整体式侧围、发动机罩内板压溃筋、车门防撞销及防撞梁设计等多重保护,辅以4轮碟刹、ABS+EBD等形成立体式安全体系;匹配稳定可靠的4G93D4全铝发动机加装电子节气门,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1.8L排量,实现最大扭矩168/5000、最大功率103/6500,而油耗仅为6.8l/100km。

  风行MPV 走俏公务车市场

  由于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具备卓越品质的风行MPV目前已经占据我国包括政府公务用车、大型工商企业商务用车两个业务领域的主要市场份额。

  2007款风行菱智采用知名的三菱4G94发动机,经过风行汽车技术人员的合理调教后,百公里油耗显著降低仅为8L左右,远远低于行业内同类MPV平均13L的燃油消耗,随着行使里程的增加,风行MPV在燃油成本上节约的支出是十分可观的。

  风行MPV轿车般的舒适性、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以及超低的燃油消耗能够满足各个行业对于商务用车的不同需求,短期内接踵而至的团购订单,也标志着风行MPV已经得到了政府部门及集团用户的赞赏和认可,成为MPV采购中的首选车型。依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风行MPV赢取了国内MPV市场份额,无愧于其“自主MPV质量第一品牌”的盛誉。

  起亚索兰托 气囊彰显安全点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的成熟,价格、外观等因素已经不再是消费者唯一的关注点, C-NCAP碰撞试验在社会引起的广泛影响说明,汽车是否安全正在成为消费者选车的一个重要标准。起亚索兰托凭借着优异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和良好的焊接技术与车身设计,在进入国内市场的那一刻就受到了关注。

  索兰托除了正面两个安全气囊外,侧面亦有4个安全气帘,这多出来的4个气帘,在同级别车中是很少见的。同时,同级别车中鲜见的ABS和先进的ESP等主动安全配置,更是保证了消费者的安全。

  是起亚SUV旗舰车型,是2006年NHTSA测试中起亚4款获得5星的产品之一,全球销量已突破65万台,在美国历年的NCAP碰撞试验中屡获佳绩,正面碰撞试验中,对于车内乘客的保护程度达到了1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