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弯道王赢陆风风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0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车未上市,营销先行,即将在10月上市的陆风风华轿车,将主打操控、运动牌。9月20日,陆风风华S弯道王挑战赛在全国同时启动,最终获胜者,将获得一辆陆风风华轿车的奖励。

  此次活动共设广州、杭州、淄博、成都四大赛区,并在成都举行总决赛。经过培训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车友都有机会成为马路上回头率极高的“S弯道王”。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凭相关证件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咨询报名,同时也可以登录陆风汽车官方网站报名。

  据透露,风华将被定位为一款家用轿车,而且将重点突出其操控性,首批上市的将是1.5升排量车型,《车周刊》预计其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

  众所周知,弯道的驾驶将体现一辆车的综合性能,包括操稳性、动力、底盘性能等,是真正检验一辆车的驾驶性的最佳途径,陆风风华敢于在上市前就举办如此大规模的S弯道体验活动,足见厂家对陆风风华的信心十足。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