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雪佛兰Captiva碰撞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9:13  新浪汽车
图为Captiva
图为Captiva  详细信息

图为
图为Captiva以64公里/小时撞击时的现场图
图为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成 绩

  成人乘员保护 4星

  正面碰撞12分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16分 (满分18分)

  儿童乘员保护 3星

  综合评价 36分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2星

  综合评价 17分 (满分36分)

  简 评

  正面碰撞

图为
图为正面碰撞后驾驶席的情况

  在撞击中,仪表板的结构对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的膝盖和大腿有潜在的风险。

  侧面碰撞

图为
图为侧立柱碰撞

  在侧面碰撞及侧立柱碰撞测试中,Captiva对模拟人保护效果上佳,取得了较高的分数。但是,侧立柱碰撞中侧气帘没有及时展开,因此被扣掉了一个分点。

  儿童保护

图为
图为儿童保护情况

  前排乘客席的安全气囊无法关闭,因此不能在这个座位上使用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后排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标识不清。

  行人保护

  Captiva的保险杠为行人的腿部能够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但是引擎罩前端的保护措施欠佳,没有得分。

  安全配置

  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拉力限制器,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保护侧气帘和后排座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被测车型信息

  车型:5门SUV

  年式:2007年

  净重:1905公斤

  (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