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睿雅版”、“周年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45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荣威750I睿雅版”版车型图片

图为“荣威750周年版”车型图片

  上海汽车“荣威750I睿雅版”及限量发售的 “荣威750周年版”日前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6.88万元、23.28万元。两款车即日起在全国4S店预订与销售。

  荣威750最高配I系列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该系列的新锐成员“睿雅版”采用了“豪雅版”的缎褐深内饰,荧蓝冷光ROEWE门槛饰条;同时,增加副驾驶位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隐秘玻璃、雨量感应器与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多项配置。另外,承袭荣威特有的KV6发动机性能,在原典雅版(荣威750D)的基础上,“荣威750周年”版将“小嘴前脸”改为“大嘴版”,轮毂从原来的16寸升级为17寸,并在后窗加配遮阳帘。

  两款新车的发布不仅丰富了荣威750产品线,而且使上汽形成D、E、I、睿雅版、周年版齐头并进的新格局。业内人士评价,作为一个新品牌新产品,荣威750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单月销量就位居该细分市场V6车型的前三甲,此次新产品的加盟又迎合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夯实以其为代表的英系车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第四极”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