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国产狮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虽然国产狮跑现在还未上市,但记者有幸赶在大家前面,乘坐狮跑从成都到花水湾兜了一圈,提前尝了回鲜。

  和老乡途胜比起来狮跑看上去要阳刚得多,但实际上狮跑硬朗的外表下有一颗体贴的心。以前SUV对于一些淑女来说上车时要先奋力高抬腿,再连摸带爬地进车,开关后备箱盖时憋屈的表情实在太有损形象了。针对这些问题,狮跑专门为女性降低了底盘,增大了车门开启的角度,甚至还设计了掀背式后车窗,避免了淑女们乘坐SUV时的种种狼狈。

  在后排坐定后,第一感觉就是宽敞,但坐副驾驶的那位身高体阔的同行却总嫌前排太挤。作为一个做了长时间汽车的大企业,东风悦达起亚还要在座椅上多费点心,至少也得先把缝合处的线头藏好啊。成温邛高速公路上狮跑的表现还是让人很满意的,没有多大的噪音,轻轻松松就冲到160kph。车门上的储物格做得很厚道,记者带的四瓶矿泉水全部能放下。

  吃过午饭,驱车回成都。把后排座椅放平就是一张宽敞的床,加上整车运行比较平稳,这种吃了就睡的感觉实在太惬意了。

  实习记者何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