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指望新一代C5挽救销量滑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17  盖世汽车网
C5
C5 Airscape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

  作者:Joanne

  雪铁龙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一款C5 Airscape概念车,据悉公司将在10月召开新一代C5的发布会,并将于明年1月份在布鲁塞尔国际车展上展出量产版的新C5。

  新一代C5是在PSA中高档平台3基础上经过改良研发而成,该平台还使用于雪铁龙C6旗舰车款以及标致407车款。另外有报道称C5可能会配备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具备能量制动再生功能的停车起步系统。

  新一代C5车款将代替2000年推出的旧车款,旧款车自2000年上市以来一直没有进行过全面改款。2002年推出货车车款后,C5系列车款的销售量一度猛增到146,678辆,但之后由于一些质量问题,使得销量逐渐下跌,到去年,年销量下跌至67,353辆。今年前7个月C5系列车款的销售量继续下跌至31,806,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44,046辆。从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的从C5 Airscape概念车推断,新一代C5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将与上一代C5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业界预期C5销售前景将大为改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