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式安世豪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28  新浪汽车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我谨代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热烈祝贺第十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开幕。

  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高雅艺术盛事,北京音乐节不仅成为了北京的城市名片,更是作为标志性文化活动而深入人心,誉满国际,成为促进东西方高雅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作为北京音乐节的合作伙伴,奥迪非常荣幸能和各位音乐爱好者共同见证并欢庆北京音乐节十年庆典的辉煌时刻。

  事实上,奥迪与音乐的独特渊源从奥迪品牌诞生之刻就注定了,因为Audi的本意就是“听”。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车品牌,奥迪在造车过程中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这也和音乐有很多相似之处。更为重要的是,奥迪在“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感召下,长期通过对顶级高雅音乐的赞助,突出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内涵。

  全球范围,奥迪赞助了包括著名的萨尔斯堡音乐节、米兰音乐节在内的一系列音乐盛事,并与世界著名音乐家们形影不离。2006年,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被正式任命为奥迪全球品牌大使,与奥迪共同传递尊贵的品牌价值和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奥迪一直积极把高雅音乐与高品质生活完美结合起来,并为奥迪用户带来更多高附加值的品牌体验。在此次北京国际音乐节上,奥迪除继续为中外著名音乐家们提供官方指定用车之外,还将为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奥迪之夜”音乐晚会,在时尚、激情、高贵的氛围中演绎奥迪百年以来对高档艺术和生活的不懈追求。

  最后,请允许我邀请中国音乐爱好者们共同分享这场音乐的盛典,体验这由奥迪与世界顶级音乐大师联手为您打造的高雅艺术之旅!

  安世豪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