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倾情赞助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03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为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图为奥迪赞助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界贵宾用车穿过天安门广场

图为时任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和中国爱乐乐团总监余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

图为停放在保利剧院一层的奥迪A8展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公司今天宣布,在10月15日至11月5日举行的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期间,奥迪轿车将作为音乐节官方指定高级用车;德国音乐大师瓦格纳不朽的巅峰之作——四联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以下简称:《指环》)23日晚的第一场演出由奥迪公司赞助。这表明,奥迪长期以来与中国高雅艺术事业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已成为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支持顶级国际音乐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赞助活动中,奥迪公司将提供奥迪A8L 6.0 quattro和全新奥迪A6L,共20辆奥迪轿车,为世界顶尖的音乐家们和各界嘉宾在北京停留期间提供与全球顶级音乐节相同水准的贵宾用车服务。这是北京音乐节举办8年来首次与世界高档汽车品牌进行合作。

  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表示:“作为世界级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始终将经典和艺术作为品牌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其融入到奥迪每一款技术领先的车型之中。此外,奥迪一贯积极倡导高品味的生活方式,而高雅艺术与高品味的生活方式无疑有着不解之缘。正因为如此,奥迪通过长期以来对顶级国际音乐盛事的赞助,为其尊贵的客户提供着一种高品味的附加值。”

  据介绍,无论是在奥地利著名的萨尔茨堡音乐节、英国格兰堡歌剧院,还是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奥迪汽车总是与世界著名音乐家们形影不离,其尊贵、舒适、豪华的用车服务为这些顶级高雅音乐活动做出了一份贡献。

  何闻山认为:“北京国际音乐节已成为中国最负盛名的高雅艺术品牌,今年首次选择高档豪华汽车品牌作为其合作伙伴之一。作为本届音乐节官方指定高级用车赞助商,奥迪为能够参与此次盛会,与这样的高雅艺术品牌进行合作而感到荣幸。特别是本届音乐节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瓦格纳天才的旷世之作——《指环》的首次到来。这部歌剧艺术的巅峰之作将给中国高素质的音乐爱好者和高品味的奥迪用户带来一次绝无仅有的艺术享受,作为《指环》第一部《莱茵的黄金》首场演出的赞助者,奥迪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余隆先生表示:“奥迪一直积极赞助支持中国高雅音乐事业,其中包括2001年世界三大男高音北京演唱会、广州交响乐团2003-2004音乐季的演出,还有世界顶尖的钢琴家郎朗的合作。这次北京国际音乐节在规模上,在音乐家的级别上,在演出曲目上,都具备了一个国际顶级音乐节的水准,我们为与奥迪这样的高档汽车品牌开始合作而感到高兴,并将与所有音乐爱好者一道,为中国高雅艺术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