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车王王东江盛赞08款自由舰是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43  新浪汽车

试乘试驾现场

  吉利08款自由舰全国上市仪式活动日前在成都举行。活动期间,“东北车王”王东江专程从长春赶到成都试驾了此款车。试驾结束后,王东江赞不绝口,连称08款自由舰是款好车。

  “东北车王”王东江在今年长春车展期间曾经开着吉利远景参加了专业短道拉力赛,吉利远景的完美表现征服了这位享誉全国的东北车王,这次听说吉利在成都举行08款自由舰上市仪式并且有试驾活动,第一时间从长春赶到成都。车王的技术确实了得,各种特技在他手下是信手拈来,精彩的动作惹得现场观看的市民和媒体记者喝彩声不断。试驾之后,王东江谈了他对08款自由舰的驾驶体验。王东江说,“与同级车比,08款自由舰的操控、车身设计、底盘调教硬度和舒适度、拉升的角度都够用,应该说非常不错。作为一个车手我非常注重操控、动力和指向性,应该说达到1.3L这个级别的最高水平,加速和侧滑控制能力很好,对驾驶者的保护性也非常出色,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08款自由舰的变速箱也很不错,从扭矩上就可以看出来,可以肯定,从车载电脑到全车匹配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王东江表示,他现在有个愿望,就是希望能驾着吉利车参加在今年11月举行的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

               东北车王王东江正在进行行进间180度调头表演

  08款自由舰的良好性能及高性价比也得到了媒体记者的充分肯定。来自北京的某媒体记者说,“感觉这款车自动档加速很不错,整个操控非常轻便,我专门做了急转弯,整体感觉很稳。它比我之前试过的其它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都要好很多,加速、操控、整车性能都很不错,这样经济性价格定位、舒适性产品定位将对整个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力。”来自四川本地的《乐山日报》记者说,“这款车操控很稳当,自动档很不错。在内饰方面,自由舰从一出来就和以前的吉利车有了全新改变,它比以前的更圆润,更符合审美观点,在同级车中性价比非常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