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CEO余久锋亮相成都纵谈企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CEO余久锋在成都国际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南京菲亚特将围绕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规模、技术和速度,加速公司发展,为南京菲亚特客户、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南京菲亚特成都车展炫彩亮相

  余久锋是在21日成都国际车展南京菲亚特展台现场接受《新浪汽车》、《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天府早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2007年成都国际车展已是南京菲亚特连续第五次参加,此次南京菲亚特将“新标志、新视野、新活力”作为主题,以菲亚特全球顶级标准展台风格强势登陆本届车展,展台上以两辆“派力奥·厚”系列炫彩领衔、菲亚特LineaBravoGrand Punto三款进口车和配有先进B-CAN电子技术、操控性能优越的派朗共6辆展车组成强大阵容,并携同企业全新品牌形象盛装登场。该公司副董事长韩同安先生、CEO余久锋、商务总监景伯青等领导齐赴现场,尽显南京菲亚特对成都等西南地区这个南京菲亚特传统重要市场的特别重视和期待。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韩同安(右)与CEO余久锋(左)在展台上交流

  余久锋CEO指出:“发展是硬道理”对企业发展具有强烈的指导意义,而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是技术、规模和速度。南京菲亚特在技术上有菲亚特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和南汽集团国家级技术研究院的强大后援,产品技术一直保持在国内先进水平;南京菲亚特相对薄弱的是规模和速度,因此必须通过快速发展、扩大规模,再发展来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余久锋自今年8月17日上任后,南京菲亚特迅速汇聚全公司全员之力制定了全方位业务提升计划,此计划已经得到王浩良董事长和韩同安副董事长的首肯和大力支持。目前南京菲亚特正致力于实施这个计划,在进一步发挥现有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和派朗4款产品魅力基础上,通过加快新品推出、实施南京菲亚特国际化战略、与经销商和供应商合作伙伴共赢行动等举措,快速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南京菲亚特品牌形象。

  据悉,在菲亚特集团海外部的大力支持下,南京菲亚特近期已向埃及出口整车300辆,市场反应良好,日前已经完成了第二批130辆出口订单的生产,同时正在洽谈南美地区3000辆出口订单,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正在加速。

  现场采访余总的记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刻感受到南京菲亚特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实力,对客户的高度尊重和理解,对市场的深度重视,从而对南京菲亚特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相信南京菲亚特将给中国市场和客户不断带来惊喜和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