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新闻中心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 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凡是国际知名车展都少不了现场新闻中心的设立,新闻中心的硬件水平和服务形象也代表了一个车展的综合水平。新闻中心是车展的脸面,本届成都车展的新闻中心给记者们很好的印象。

  本次车展的新闻中心相比上届服务更好,功能也更加齐全。中国电信为车展搭建的新闻中心设立在世纪城2号展馆与3号展馆之间。内部细分为新闻发布区、资料区、记者工作区、洽谈区和休息区等,为记者们提供光纤线、电脑、传真机、复印机、电话等设备,可供新闻工作者自由撰稿、网上查阅资料及收发电子邮件。主办方还周到地为记者准备了免费的茶水、饮料、咖啡、小吃等。据车展组委会介绍,本次车展预计有80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王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