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总经理刘卫东:神龙正向产销30万辆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0:55  新浪汽车
神龙总经理刘卫东:神龙正向产销30万辆冲刺

图为神龙总经理刘卫东

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全面进军该级别阵营的各细分领域。以下为发布会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讲话实录。

  刘卫东: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东风标致的特约经销商,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满怀激情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新东风标致307发布的上市,首先我代表神龙汽车公司对大家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东风标致的首款车型自2004年9月份走入市场以来刚刚走入辉煌的历程,三年以来东风标致品牌累计销售20万辆,并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极好的市场口碑,今天我们隆重发布全新一代东风标致307就是要续写经典车型的辉煌。同时表明东风标致品牌开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与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扩展用户需求,是轿车市场新的变化。东风标致的品牌开创了神龙汽车公司双品牌的时代,公司产销售翻番的增长,目前神龙公司处于年产销20万向30万的冲刺,争取2008年产销规模再上新台阶,为适应产销量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目前公司加速进行武汉、襄樊两地的产量建设,经过努力,目标即将实现。2009年,我们的生产线也将建厂。随着工作能力的加大,我们每年加速推出多个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公司2006年立即投放三款全新的产品,今年投放二款全新的产品,明年再进入产品密集投放区,目前公司已经有三个生产平台、七大系列车系,覆盖小级、中级、中高级市场,未来三到五年将形成20款产品系列的格局,显著提高公司的水平。为了更好指导公司的发展,我们在稳定制定长期发展战略,确定了神龙公司有序发展战略,形成了系统化战略体系,包括品牌战略、产品战略等十大执行战略。当前,神龙公司的产品战略进入落实阶段。现在神龙公司正进入崭新的变化,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我们坚信在中法双方的母公司,神龙公司经过自己的努力,完全有基础、有决心、有实力不断实现和超越自身的发展目标。我们一定能够心怀梦想,为市场和社会带来更多的激动人心的汇报。我们坚信东风标致品牌一定能够保持已有的荣誉,续写东风标致的新篇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