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副总唐腾:全新307得到了多方面的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0:30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副总唐腾:全新307得到了多方面的提升

图为东风标致副总唐腾

2007年9月22日,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全面进军该级别阵营的各细分领域。以下为发布会东风标致副总唐腾讲话实录。

  唐腾: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特约商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07年9月22日,是一个非常喜庆吉祥的日子,因为就是在今晚期待已久的全新东风标致307终于要和大家见面的,在此我对远道而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以及东风标致特约商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三年前的9月,随着第一批东风标致307的交付,东风标致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回顾这三年来走过来的路,可以说成绩是令人欢呼的。东风标致发展到今天有26万用户,从零开始有240多家蓝盒子服务网络,树立了崭新的品牌形象东风标致。东风标致传承了东风汽车的创新、超越的经营哲学和标志品牌美感、可靠、核心的创新理念,并在不断创造过程中进行延伸,全方位渗透到品牌形象标准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褒奖。三年中,东风标致307有了不同版本的产品,这款产品在M1级市场激烈中不断打破并重新定位同级车的水平,从此树立了高级车的形象。另外,超过14万的307用户,足以证明307成为行业的精英。去年依靠标致最成功的206加盟,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得到了丰富,东风标致超有600万用户的同时,更深切感受到东风标致凭借世界一流的产品、世界一流的服务在中国市场上一展宏图的决心和能力。

  今天全新东风标致307又和大家见面了,可以说这款新车和整车造型、新技术应用及质量都在原有技术上得到了提升,马上要亲眼目睹他们的风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新东风标致307凭借着最高科技性能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在成功的道路上又将迈上一步,我们说过东风标致是站在两大巨人的娇子肩上,我们的产品将不断的丰富,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快速提升,我们将在各汽车市场有所作为,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和服务需求。东风标致将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东风标致307已经为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拉开了帷幕。

  回首过去,东风标致离不开大家的关心与爱护,也是前提特约商共同努力的结果。放眼未来,我们需要东风标致全体人的并肩拼搏以及在座各位的始终鼎力相助。在过几天就是中秋节,在此我代表东风标致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