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六月销量达5420台 创SUV销量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

  据轿车联谊会数据显示,SUV市场并未受到传统淡季的影响,6月份销量持续增长,奇瑞瑞虎3更是以5420台的销量再夺SUV冠军宝座,哈弗CR-V分别以4586台和4084台的成绩分列2、3位。瑞虎3继今年3月以5321台销量打破SUV销量记录后,再创SUV行业销量新高。

  瑞虎3经过45项升级于今年5月18日整装上市,产品品质日趋完美,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从5月的4340台攀升至6月的5420台,一路上扬,5月、6月是汽车市场传统销售淡季,但淡季不淡,瑞虎3销量“逆流而上”,实在难能可贵。

  以瑞虎3为代表的多功能车在传统的销售淡季却能保持高速增长,令人眼前一亮,有关专家认为:“当前汽车市场消费日趋成熟,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由于传统家轿空间小、视野差、通过性弱、外型成熟缺少个性等劣势,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的多元化需求,而以瑞虎3为代表的多功能车,具备了大空间、高通过性、个性鲜明、用途广泛等特点,正好填补了这一缺口,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