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版奇瑞QQ6正式上市 售价398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03  新浪汽车

金版奇瑞QQ6

  新浪汽车讯 9月19日,奇瑞QQ6利用上市一周年的机会,推出六款全新金属漆颜色。六款推出的新颜色车型为:碧海蓝、狼堡灰、时尚橙、纳斯达克银、金杏黄、法兰红,价格区间保持原来的3.98—4.98万元,增“金”不增价。

  自06年9月沈阳上市以来,作为微轿新势力的奇瑞QQ6就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上市近一年来,QQ6在全国的销量急速攀升,在安徽、海南、河南、湖南等多个省份实现微轿销量第一,实现了当地称“王”;在国际市场上,在奇瑞伊朗的投资工厂生产计划中,QQ6也排在了前列,同时实现了多个国家的销售。可以说,到目前为止,QQ6已在竞争激烈的微轿市场上赢得了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并呈扩张趋势。

  秉承“时尚微轿高档化”的造车理念的奇瑞QQ6,凭借“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的核心产品诉求开创了微轿第三代。此次推出的“金”版奇瑞QQ6涂装工艺源自德国DURR的全新涂装生产线,保证了其外观工艺的亮丽和完善的车身保障。专业人员向记者介绍:“金属漆”是原文 “Metallic Paint”的直接意译,漆里掺配了金属粉末,不但可以让经过涂装后的钣件表面看起来更闪闪动人,而且在不同的角度下,让整车外观造型看起来更丰富、更有趣。同时,由于“金属漆”掺配了金属粉末,有了金属成分、因此漆的硬度增高,漆面变硬了、就比较不容易被刮伤。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新一代年轻家庭的微轿,时尚美观的颜色对于QQ6的意义不亚于它的个性造型、超大空间以及丰富的科技化配置。金属漆新颜色版QQ6的推出是其坚持精品微轿发展路线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第三代微轿“时尚微轿高档化”的真情演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